婚紗 vs 身型,解析2023婚紗設計師巧思!省荷包好設計、婚紗在不同場地的限制、身型建議

晚上8:31 Silvia衣櫥的悄悄話 0 Comments

穿對了就超越完美!文章將介紹2023年婚紗的值得關注的重點,還有省荷包的好設計,及各種婚紗如何挑選實用建議,千萬不要錯過!同時,我會提供這一些款式所適合的身型選擇作為大家的參考建議,以幫助準新娘們做出更好的選擇。此外,也會提醒準新娘們,不同款式的婚紗對於你的婚禮流程、或是場地會有相關的限制,讓新娘們可以提前做好準備,在重要的一天中展現超越完美的風采!

我做了非常多的功課,看許多分析婚紗趨勢,Bridal.com  , Vogue Women’s wear daily然後整理一些有趣又有別與前幾年的婚紗重點,因為每個人觀點不同、資料不同,那麼以下是我自己整理覺得非常值得關注的重點,給大家做參考。讓我們一起揭開這些令人驚艷的設計元素吧!

   綻放女神魅力的落肩婚紗款式
卡肩和落肩款式一直以來都是婚紗設計中的經典元素。落肩的垂墜設計能夠提升性感度,同時展現出公主般的優雅氣質,從這兩年逐漸流行起來的一項小配件,能夠讓這類型婚紗展現新氛圍—那就是用不同材質變化的婚紗袖子。其實這個袖子配件和一般想像不同,如果大家先想防曬袖套的樣子,然後用蕾絲或不同材質去製作而成的婚紗專用袖套,那就對了。

 從Galia Lahav 這一款婚紗可以看到,由原先落肩款式婚紗,加上蕾絲袖子(注意手部,這個是蕾絲袖子不是手套)是可以後加的,透過巧妙的配件運用,帶來獨特的風格。也可以搭配婚紗材質,也有採用帶挺度同時具透明感的Organza面料,創造出立體袖子,為新娘呈現尊貴又大氣的風格。

   卡肩、落肩款式婚紗:身型建議

1. 瘦削身材:露肩款式能夠突顯纖細的肩部和頸線,尤其適合身材纖細的新娘。這種款式可以展示出纖腰和修長的身型。
2.
倒三角身材:倒三角身材指肩部相對較寬,腰部和臀部相對較窄的身型。露肩款式能夠平衡肩部的寬度,同時突出纖腰和修長的下半身。
3.
另外,身材小巧嬌小:款式能夠突顯纖細的肩部和頸線,給予小巧嬌小身材的新娘更多的曲線感和優雅感。露肩設計可以營造出較寬的視覺效果,增加身材的比例感。

   卡肩、落肩款式婚紗:可能影響婚禮流程或場地注意事項

因為這類型款式,在手臂有婚紗限制手部舉高的動作,因此新娘需考慮在宴客進場是否有跳舞,或安排拋捧花的橋段,都會被袖子影響動作,準新娘們可以事先確認,避免婚禮當中無法好好享受規劃許久的活動。

   質感緞面系

一直以來,質感緞面都是婚紗設計中的重點!緞面的特點是它的光澤和觸感,讓人感受到細膩和奢華的氛圍,素雅的緞面搭配蕾絲或是腰間抓皺都是大家熟悉的。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運用棉緞加入許多創新的細節,例如結合了透視紗的元素,做出鏤空設計,突顯身材曲線和展現女性的優雅魅力,甚至還帶入更多前衛感,更有修飾身材線條效果新娘穿上這樣的婚紗,一定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
    質感緞面系搭配鏤空設計婚紗:身型建議

1. H型:緞面貼身婚紗能夠突顯出身體的線條和曲線,展現出女性的優美身姿。(下方影片有簡單說明甚麼是H型身材)
2. 苗條纖細的身型:這種款式的婚紗能夠讓身形看起來更加纖細,緞面的光澤效果能夠增添豐富感,而鏤空設計則在細節處帶來亮點,為整體造型增添一抹獨特的時尚感。

   質感緞面系搭配鏤空設計婚紗:可能影響婚禮流程或場地注意事項

緞面貼身的婚紗能夠平衡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,而Cut out設計可以將焦點放在腰部或臀部的細節上,從而創造出更加均衡和優雅的整體效果。

因為cutout設計手法,適合簡約全緞面的呈現,如果想要有大蓬裙或是不同蕾絲裝飾的新娘,可能要考慮一下囉!

然而,最重要的是,每個人的身材和個人風格是獨一無二的,新娘在挑選婚紗時應該以自己的喜好和自信為首要考量,選擇讓自己感到舒適和美麗的款式。無論身型如何,自信和愛自己是最重要的,讓婚禮成為一個美好和難忘的時刻。

接下來,從下方Youtube影片裡,一起聚焦於令人興奮的婚紗流行趨勢,3D花卉。以及跟著新娘一起省荷包的一件當兩件穿的密技,到底是甚麼!? 一起從影片裡看看吧
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