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九州。遊】親子共享(1) 日本九州自然動物園,大人小孩牽手尖叫吧。《大分縣大好玩》

下午6:52 Silvia衣櫥的悄悄話 0 Comments




適合6歲~66歲親子共享的旅遊景點推薦一:九州自然動物園
這裡是日本少數野生放養動物,展示動物自然生態面的動物園,最受大家喜愛的是~搭乘園區Jungle Bus便可以近距離餵食動物 >////<。
能夠看見獅子的鬃毛、長頸鹿超長的舌頭、羚羊的角、棕熊的手掌,還可以明白大象的長鼻子怎麼捲走食物,近距離認識這些大型動物是很特別的經驗,對小朋友來說也充滿意義,是個非常棒的景點,連Silvia也興奮地期待的呢!


Jungle Bus有6種造型,週末和假日都特別容易滿座,因此最好避開假日時段乘坐,或者可在3天前於網路先預定票,若真不方便,也強烈建議開園時間先排Jungle Bus的票與乘坐。
bus.jpg

  網路訂票:
進入官網頁面後,點選上方”What is Jungle Bus”,再選”Online Reserve”
2016-08-22_1543322.jpg

  開園時間:
大分九州自然動物園アフリカンサファリ,開園時間依季節不同而有調整
* 11月~隔年2月 10:00~16:00(9:30開門)
* 3月~10月 9:00~17:00(8:30開門)
* 其中7月18日~8月30日夏季時間,9:00~20:30(8:30開門,19:20停止入園)

  Jungle Bus餵食:
每個車子對外窗口都可以發到一盒動物的食物,避免影響動物健康,請大家餵食的時候務必遵守園區人員說明。
process.jpg

羚羊和小鹿班比吃東西都很可愛,但是也發現大羚羊爭食時會用角撞開小羚羊(!) 所以和同車的友人一起玩”聲東擊西”,引開大羚羊之後,回頭餵瘦小的羚羊,確保牠們可以吃到東西。


獅子低吼聲很震撼,當獅子們團團圍住車子時,讓人挺緊張的,而且獅子機伶的會從窗口往內看~~雖然大貓很可愛,但是被獅子盯著看還是相當不自在(微微發抖...)


餵獅子的影片~好刺激呀!
整車的女生都在尖叫XD
長頸鹿靠近時覺得很壯觀,好長的脖子、好高的身軀,美麗的斑紋就近在眼前,而且長頸鹿的長長舌頭也看得一清二楚(都伸到車子裡面了),太有趣了。




大象象山一樣的身體,緩緩向車子靠近,靈巧的鼻子將食物捲走,力道很大,一不小心可能鉗子會被帶走喔!! 看見大象的睫毛~更是奇妙的體驗呢,快來跟大象說哈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斑馬則是表情生動,咀嚼食物的歪嘴樣子好逗趣,一直很想笑XD

更多動物餵食集錦影片
  Jungle Bus路線:(詳見下圖)
可以餵的有 : 羚羊 棕熊 獅子 小鹿班比(梅花鹿)  大象 長頸鹿 斑馬  駱駝
犀牛、豹、老虎 可以看到但不能餵。
2016-08-22_15430312.jpg

  小獅子合照:
一次一人500日幣
可以抱出生三個月內的小獅子,有種一圓夢想的感覺呀~~因為是喜愛貓咪的Silvia,所以覺得如果有獅子當寵物應該蠻有趣的...哈哈,僅限於想像而已啦,看小獅子顛簸地走著,但是緊張時生氣的吼聲,也會讓人嚇一跳喔! 別惹獅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更多好玩的園區:(下方地圖標示)
* 騎小馬(限30KG以下)
一次500日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 可愛小動物區:
* 餐廳
* 禮品商店等等如下地圖標示
2016-08-22_15430313.jpg

  入園費:
15歲以上,大人--2500日幣/人
4  歲以上,小孩--1400日幣/人
Jungle Bus另外收費
15歲以上,大人--1100日幣/人
4  歲以上,小孩--900日幣/人
自行開車外加600日幣

  交通方式:
亀の井バス別府車站出發有套票可以選購 套票說明+巴士時刻表
留意別府駅西口⇔サファリ線
追蹤新文,可在粉絲專頁按讚! 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,不可以盜用喔~

0 意見 :